仁者为人,仁人为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ngyj06 骨生物力学,江苏徐州人,邮箱:tengyj06@126.com

博文

感恩

已有 2040 次阅读 2011-11-24 11:3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感恩

感恩节,
 
最想感谢我的父母,感谢他们对我的真爱,无论贫贱,开心难过,他们一直在你身边,从不图回报。感谢,祝父母身体安康,幸福晚年!
 
我的哥哥,两个姐姐,只要我有困难他们都会尽最大力量解决!
 
我的侄子,外甥,祝他们幸福成长!祝小子腾早日康复!
 
我的朋友,让我少走许多弯路!
 
感谢室友,陪我喝醉!(感谢李俊,刚刚替我按摩!呵呵 )
 
我的前女友,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没有童话,只有现实;这个世界需要自尊,自爱;需要脚踏实地,以highest levels of integrity(这是我学习公开课得到的)!
 
感谢我身边的老师同学,尽管有的连话都没说过!
 
感谢您浏览我的感谢!
 
A nice day again! C'mon!Go, go, go!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4073-511195.html

上一篇:I carry your heart with me--just for my future wife!
下一篇:发了笔小财
收藏 IP: 115.155.102.*| 热度|

2 曾新林 吉宗祥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