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bming168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bming168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202.118.28.*   [6]David3883   2014-9-20 13:34
喻海良的“第100篇学术论文被正式录用感言”能说明什么问题,欢迎看我的博文“真正的学者应该发表什么样的学术论文?”
IP: 123.115.168.*   [5]wusongyi   2014-8-23 21:00
老师您好,这是我写的论文,点击地址:http://hi.baidu.com/gxdlx/item/e2d8b8f76cf1de10a7298857,能帮我看看吗?
我的回复(2014-8-25 21:35):您好,不到您从事什么工作现在。看了一下,内容太单了,确实很薄弱,不过想法到时很好的,方向也不错。建议你有时间多看看这方面的资料,论文,文献,以及社会学家的观点等等,这样你的文章就会变得丰满,更加有故事性,可读性和可信性。
IP: 219.140.61.*   [4]李曼静   2013-4-14 20:02
您好!
    我是华中师范大学的研二学生,这是本人读研以来为第一篇论文设计的问卷。是以导师的项目为主题,研究学术虚拟社区用户的持续使用行为,需要大量的问卷调查数据为研究基础。此项研究有助于了解在线学术交流的现状、趋势和影响在线学术交流的因素,丰富与深化互联网环境中科研知识交流与共享机制研究的理论体系,从而为科研性的网络服务在中国的发展提供理论指导。本调查完全采用匿名方式进行,您的个人回答只供学术研究使用,绝对不会对您造成任何不良影响。完成问卷大致需要3-5分钟的时间,请仔细阅读以下项目,根据自己的真实情况选择。
    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完成这份问卷!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华中师范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李曼静(E-mail:melody626@foxmail.com)
问卷地址:http://www.sojump.com/jq/2307285.aspx
IP: 60.223.239.*   [3]罗广营   2013-2-20 11:20
哥 你好!认识你很高兴。看见你是研究神经的。我是山西农业大学的,师从王俊东教授,主要做神经毒理学。目前主要做的,双酚A对小鼠社会行为的影响极其机制研究,不知你在哪个单位,有幸希望得到你的指导!谢谢  祝 顺利 山东小子 罗广营
我的回复(2013-2-20 11:35):我主要做的是神经损伤与再生及神经发育方面的。目前主要集中在脊髓损伤干细胞移植治疗上。
IP: 111.161.31.*   [2]韩非   2013-1-31 10:13
赵老师,家人得了一个叫神经性肌无力的病,用过一种叫康立龙的药,目前好转,不过病人还是偶尔会感觉全身无力,怎么解决这问题?
我的回复(2013-1-31 20:32):不好意思,我不是临床医生,研究方向是神经损伤与再生,搞基础研究的。虽然学过临床,剩下的只是皮毛了啊,呵呵。这病应该是神经肌肉接头(运动终板)出了问题,神经递质释放有问题。相关科室的临床医生应该了解更细,更前沿,听医生的一般没错的。
IP: 108.49.139.*   [1]何毓琦   2012-12-30 22:31
Please read my public announcement first.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