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ybn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nybny

博文

人工智能会让人们幸福么?

已有 1125 次阅读 2023-4-16 13:27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人工智能(AI)一直都在各个领域中快速发展,医疗和农业。ChatGPT的出现也让AI上了“热搜”。

那么AI的快速发展或者AI革命对人类是好是坏?面对这个问题众说纷纭,有人说让人类社会进步,可以减轻人类劳动,有人说会让很多人下岗失去工作,也有人担心《终结者》会变成现实。

AI是会让人类幸福么?还是和以前一样会让穷人变得更穷,富人变得更富?

那么,瓦特当年发明蒸汽机之后,人类的生活变成什么样子,我们大家应该都看到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3772-1384447.html

上一篇:来自六维世界的猴子——孙悟空
下一篇:[转载]转——从“微生物组”到“微生物群系”: microbiome 译名变化背后应是研究思路与手段的彻底变革
收藏 IP: 117.179.218.*| 热度|

2 张学文 孙颉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0: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