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喜的科学和生活园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velysp 中国医学科学院天津血液学研究实验血液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

博文

向国足学习致敬

已有 3215 次阅读 2011-10-13 15:5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嗯,我说真的。天天填写烦人的表格,得轻松一下。

国足是真男人,理由如下:
你们见过谁天天挨骂,还能在场上拼命?就是陈涛在云贵高原为了顶球被守门员打得东倒西歪这一点,必须致敬,现在的中国人胆敢迎着别人的拳头伸脑袋的已经不多了,满大街都是只会骂人的怂包,所以说国足真男人。

太委屈,整场压着约旦和伊拉克打,都被人偷袭,然后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如果我们整场被人压着打,只是最后偷袭一次成功,立马要被吹上天。现在的国人能忍受委屈不说话的太少了,比如说航班一晚点,立马象死了亲娘一样向空姐咆哮。国足能忍受委屈,真男人。

要说约旦和伊拉克这种只会被中国队压着打的怂包去了世界杯,才是亚洲的杯具。中国队再不济,也比他们强点。

中国的低层次球迷太多,不利于中国足球的发展,尤其那些喜欢骂人的,包括骂人的记者。

向国足学习致敬,能踢出还算像样的足球,咱技术差点,自信心差点,慢慢来,别理那些骂人的孩子,他们都很坏,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90047-496389.html

上一篇:20强赛国足以小组第一出线
下一篇:招聘干细胞方向科研助理
收藏 IP: 124.17.90.*| 热度|

1 刘庆丰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