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5月20日,理文编辑与您相约中国肠道大会!

已有 1173 次阅读 2023-5-18 15:07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肠道大会.png


万物皆生态,肠内有乾坤。


时隔两年,5月20日至22日,“2023中国肠道大会如约而至。


大会介绍

2023中国肠道大会将于5月20-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由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国家消化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西安)、北京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中国生物物理学会肠道菌群分会共同主办,北京热心肠生物技术研究院承办。中国微生物学会微生物组专业委员会、国家会议中心、iMeta期刊特邀联合主办。


作为聚焦肠道相关科学研究的跨学科、跨专业的大型学术交流平台,自2018年创立至今,中国肠道大会已走过5年,吸引了包括18位两院院士、数百位海内外一线学者、千余家企业等在内的专业力量的关注,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2023肠道大会将聚焦16大学术主题和10大产业主题,组织近百场学术与产业活动。设立超过60个学术会场,深度研讨微生物组、转化前沿、食品与营养、动物肠道、免疫、代谢、神经、生理与发育、肿瘤、炎症性肠病、整合肠病学、特殊人群、技术方法、同一健康等科学问题,将有超过600场学术报告与产业演讲,超过1000张学术壁报。同期还将举办第五届中国肠道产业大会。


肠道大会还基于《肠道产业》近1200期的内容精心分析而设立了10大产业主题,全面覆盖与肠道有关的科研服务、检验与医疗技术、医疗器械、药品、临床营养、功能食品等10大产业业态。


同时,肠道大会将联合iMeta发表优秀摘要合集,联合Protein & CelliMeta推出专刊,并与Medicine in Microecology开展深度合作。


图片3.jpg图片4.jpg


肠道大会还将发布《2023全球肠道微生态研究白皮书》。白皮书系统分析、梳理了数万篇肠道微生物组研究的核心文献和基金数据,概述总结该领域的历史发展、主要认知、研究力量、分支主题和前沿热点,并讨论面临的挑战和未来的趋势。


图片5.jpg


大会参会者预计超过万人,并产生全球性的学术影响力。大会还将延续对中国肠道产业的特别关注,为促进中国肠道产学研的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理文编辑期待与您相约

作为一站式论文发表服务顾问,理文编辑深度参与学术与产业活动。本次肠道大会期间,我们将在现场设置展位,真诚期待与您进行面对面交流。


欢迎于5月20日-22日大会期间,前往国家会议中心三层理文编辑展位,我们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与丰富的礼品,热情邀请您来参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88502.html

上一篇:论文发表秘籍:沙漏状结构的论文
下一篇:即刻注册,立享新人专属好礼
收藏 IP: 116.20.2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