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论文发表秘籍:在科研论文中援引书籍

已有 1463 次阅读 2022-9-22 11:05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在科研论文中援引书籍。


援引书籍远比您想象的要更加复杂;(在查阅参考文献列表之后)您就会发现大量自相矛盾和错误百出的地方。


在援引书籍之前,务必事先确认目标期刊的援引风格(不同学术期刊的书籍援引风格截然不同)。


务必和援引书籍保持一致,并在正式援引前对其进行仔细查验(不要草率地从其他文献重复援引)。


图片1.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56397.html

上一篇:专栏 | 如何在硕士和博士学习期间积累丰富的科研发表经历?
下一篇:9月26日18:00免费讲座:在同行评审中建立信任
收藏 IP: 116.20.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0: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