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IF:17.694!祝贺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李铮教授团队论文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

已有 2287 次阅读 2022-9-8 09:44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勃起功能障碍(ED)是男性常见的性功能障碍之一,在我国40岁以上的男性发病率高达52%,随着饮食及生活习惯的改变,勃起功能障碍正在呈现年轻化的趋势,这一疾病对男性的身心健康和家庭和谐产生了重要的影响。

本研究利用单细胞测序技术,首次在单细胞水平和分子层面探讨了人阴茎海绵体的细胞组成和调控网络,筛选并验证了多个和ED发病相关的信号通路,为临床ED的诊疗提供了丰富的数据参考。此外研究还发现,海绵体组织的基因表达与心内膜和心肌组织的高度相似性,这解释了为什么ED总是不良心血管事件的前哨标志。相关研究结果发表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该论文获理文编辑专家团队润色支持。

微信截图_20220830220336.png

微信截图_20220830220540.png


论文信息

Single-cell transcriptome atlas of the human corpus cavernosum

https://www.nature.com/articles/s41467-022-31950-9#Ack1


作者介绍

aa37cfa373393681425012696e15dd16-sz_77830_看图王.jpg

赵亮宇

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博士后

硕士、博士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研究方向:男性生殖系统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作者感言

课题组与理文编辑有多年的合作,此前有多篇文章经理文编辑的润色后在业内期刊发表。理文编辑根据文章研究内容和投稿杂志选择合适的润色专家,使得文章的润色版本更加专业,为我们的论文增色不少。


期刊介绍

图片

Nature Communications《自然•通讯》

Nature Communications是一份国际同行评议的多学科开放获取期刊,致力于发表生物、医学、健康、物理、化学和地球科学等各领域的高质量研究。

具体涉及到肿瘤学、免疫学、生物学、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表观遗传学、生物化工、有机合成、无机材料、生物技术、合成生物学、干细胞、植物科学、地学等等。

根据2022年的JCR报告Nature Communications的最新影响因子为17.694。


润色编辑

图片


Catherine Perfect

Genetics

Biochemistry and Cell Biology

Medicinal and Biomolecular Chemistry

2007 - MA (Hons) Genetics,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 MPhil Molecular Biology,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Ms Moir博士就读于英国剑桥Babraham研究所。她擅长利用下一代测序技术和微阵列法分析基因表达。了解基因表达模式和染色体组织的多种分析技术,包括:RNA和DNA FISH(荧光原位杂交)、染色体涂色、RNA TRAP(相关蛋白质的标记和恢复)和qRT-PCR技术。遗传学专业毕业后,曾在剑桥大学遗传学系工作一年,从事酵母细胞周期控制研究,从中获得了酵母处理技术和蛋白质印迹法的相关经验。拥有遗传学和染色体学相关领域丰富的编辑经验,于2012年加入理文编辑。


相关文章

Science(IF:63.714)

中国科学院古脊椎所专家团队科研成果发表


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 (IF:19.100)

中科院水生所专家团队等论文发表


Light: Science & Applications (IF:20.257)

首都师范大学王新柯教授论文发表


JACC (IF:24.094)

北京大学临床研究所解武祥团队论文发表


ACS Nano (IF:15.881)

东华大学先进功能材料课题组张小双论文发表


Biotechnology Advances (IF:14.227) 

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王倩教授团队论文发表


Nano Letters (IF:11.189)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博士生郑丁国论文发表


Current Biology (IF:10.834)

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王二涛研究组论文发表


Science (IF:47.728)

重磅:理文编辑团队支持京都大学纳米合成最新成果发表


PNAS (IF:11.205)

复旦大学董世青博士论文成功发表


Nature Communications (IF:12.121)

东北师范大学曾涛博士论文见刊


Nature Materials (IF:38.663)

复旦大学江安全教授文章成功发表


图片9月限时优惠图片


自2006年进入中国以来,理文编辑致力于帮助中国科研人员将研究成果与全球同行分享。截至2021年底,理文编辑润色论文超300,000篇,成功助力中国科研人员的论文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


开学季到了,理文编辑特地为各位科研工作者准备了限时优惠福利。


优惠代码:SCHOOL10

使用时间:9月1日到9月30日

使用方法:下单迅捷优质润色产品

满3000元即可享受10%折扣

详询客服 010-8963349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54471.html

上一篇:校园迎新季,开学有好礼!
下一篇:论文发表秘籍:很多英语词汇都会产生歧义
收藏 IP: 116.20.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