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论文发表秘籍:探讨一下“切香肠式”地发表科研论文

已有 1508 次阅读 2022-7-11 00:06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饿了吗?我们来共同探讨一下“切香肠式”地发表科研论文。它是指作者为了尽可能地多次发表论文而将其人为地划分为若干LPUs(=最小可发表的单位)。每次都会得出不同的研究结论、取得不同的科研成果、选用不同的抽样资料。


这其实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想法,简直就是浪费期刊和编辑的宝贵时间。为您的论文选取有意义的论题和假设,您就可以在高端学术期刊发表您的论文。


不要单纯地追求论文的数量,而要想方设法地提升论文的质量。


图片7.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46726.html

上一篇:预存用户专享 | 消“暑”盲盒,下单即享!多重好礼,上不封顶!
下一篇:IF:20.257!祝贺首都师范大学王新柯教授的论文在LSA发表!
收藏 IP: 116.20.7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