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润色专家|理文编辑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wenbianji 英语母语专家助您成功发表

博文

IF:10.618!祝贺深圳大学陈郁芝教授论文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发表!

已有 2154 次阅读 2021-12-2 15:43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祝贺深圳大学助理教授陈郁芝论文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发表!

IF:10.618!


日前,深圳大学助理教授陈郁芝题为Dual-fiber optic bioprobe system for triglyceride detection using surface plasmon resonance sensing and lipase-immobilized magnetic

bead hydrolysis的研究论文在国际学术期刊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在线发表,该论文获理文编辑专家团队润色支持。

https://doi.org/10.1016/j.nanoen.2021.106476

 微信图片_20211201102022.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937.jpg

论文作者在致谢中向理文编辑专家团队表达感谢: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94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943.jpg

论文作者

陈郁芝


深圳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助理教授。深圳市“孔雀计划”海外高层次人才,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后,深圳大学优秀博士。荣获“深圳市海外高层次C类人才”,“国家博士研究生奖学金”,“全国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广东省优秀学生(博士研究生阶段)”,“深圳大学优秀博士”等称号。研究领域包括光学系统设计、光电半导体器件、光纤传感器、光纤微纳加工技术、表面等离子体共振技术等。在光纤传感器研究领域深耕多年,已经在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ACS Nano Applied Materials、Optics Letters、Optics Express等国际高水平SCI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授权及申请专利十余项。


作者感言

理文编辑的服务很专业,毕业于哈佛大学的Kristi Hatch博士修改很专业,使我们的文章表达上提高不少,很快被本领域权威刊物Biosensors and Bioelectronics接收并发表,感谢理文编辑的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202153947.jpg

润色编辑

Kristi Hatch

专业领域:

Medical Biotechnology  

Biomedical Engineering  

Condensed Matter Physics

工作经历:

2008 - PhD Physics, Harvard University

2004 - BSc Physics,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学术背景

Dr. Hatch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物理学家,在生物物理学、光学和纳米制造领域拥有专业知识。她在计算方法、X 射线光电子能谱、单分子实验、微流体技术和图像分析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出版历史

Dr. Hatch撰写过多篇经同行评审的论文,其中一些发表在PNAS,NAR,JACS和Physical Review E上的文章。她还曾在诸多科研大会上发表过演讲。


润色和评审经验

Dr. Hatch在润色科学稿件方面拥有超过10年的经验。她已经润色了物理学、微生物学、应用数学、工程学、天文学和医学等领域的数千篇期刊文章。她还润色过科研基金申请、附信和教科书章节。Dr. Hatch于2021年加入理文编辑。


写作经历

Dr. Hatch在为期刊文章投稿准备附信和摘要方面经验丰富。



相关文章

(IF:17.881)祝贺朱美芳院士课题组论文在Nano Energy发表!

(IF:10.834)祝贺中科院分子植物卓越中心王二涛研究组论文在Current Biology发表!

(IF:9.461)祝贺路慧敏副教授论文在Diabetes发表

(IF:47.728)重磅:理文编辑团队支持京都大学纳米合成最新成果在Science发表!

(IF:11.205) 祝贺复旦大学董世青博士论文成功发表在PNAS

(IF:8.456) 祝贺复旦大学江安全教授的文章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发表

(IF:13.493) 恭喜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徐俊杰博士文章在Nature旗下期刊STTT发表

(IF:12.121 ) 祝贺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江安全教授的文章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

(IF:7.182) 祝贺中科院地理资源所郭俊娒老师论文见刊Carbohydrate Polymers

(IF:12.121)祝贺东北师范大学曾涛博士论文见刊Nature Communications

(IF:38.663)祝贺复旦大学微电子学院江安全教授的文章在Nature Materials发表



 

2021cn-logo.jpg

 理文编辑 | 标准润色 | 服务项目理文编辑专家团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8924-1314842.html

上一篇:专栏 | 如何让我的科研论文在检索中脱颖而出?
下一篇:论文发表秘籍:同行评审您最多等待过多长时间?
收藏 IP: 61.145.8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3: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