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dhill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dhill

博文

梅开二度,椒结两载

已有 3754 次阅读 2015-5-24 17:08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结果, 辣椒, 第二年, 奇了

阳台上的花盆里,去年长了一棵辣椒,是又小又辣的那种。去年的收成还不错。到了冬天,大部分的辣椒叶子都脱落了,还有一小部分一直保持着绿色。到了今年春天,绿叶越来越多,最近还开了花,又重新结了辣椒!

 

这是一种什么样的节奏?在我的印象中,家乡的辣椒都是一年生的。到了秋后霜降,辣椒树就打蔫了,就要被拔掉。如今这棵又焕发第二春的辣椒树,颠覆了我的固有印象。

 

我信了它的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7512-892805.html

上一篇:研究所的薰衣草
下一篇:研究生毕业季
收藏 IP: 159.226.163.*| 热度|

4 杨正瓴 韩玉芬 李学宽 徐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