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rotectdream

博文

对未来投资

已有 1126 次阅读 2021-8-30 08:15 |个人分类:感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最近开始能明显感受到当初那个勤奋专注自律的自己又回来了。

终于可以专心的为了自己的未来投资了。

过去两年,我有太多的担忧和痛苦,不知道自己是否会被前妻诬陷坐牢,或者被前妻和她男友害死,甚至也不知道自己能否活到明天。于此同时前妻在离婚官司一开始就冻结我的全部财产,并且每月无数金钱都向流水一样淌进双方律师和前妻的口袋,还时常收到前妻想尽办法和男友晒幸福。在这样的精神状态下,我最多能考虑的是坚强的活下来。离婚也终于快完全了结了。

现在我的生活有一束越来越强烈的阳光穿破黑暗照射进来,我因为这束绚烂的阳光而有了愈发强大的信仰。

我终于又开始相信未来的美好,相信一切终有回报,相信自己的隐忍,努力和奋斗。

更重要的是相信我生命中的阳光。

我终于又可以开始为了未来好好投资了。

能够有现在这样的精神状态,能够渴望对未来投资,我真心知道这样的状态多么来之不易。

心中升腾起无限感恩和对未来美好的希望。

这就是我的信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66696-1302003.html

上一篇:35 岁以下的青年科研人员工资多少?生活过得怎么样?
下一篇:接种疫苗后我自己的抗体水平分析
收藏 IP: 108.7.19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