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大略识细微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eet

博文

按标题搜索
小改唐代词作一首
热度 1 2014-7-10 10:30
闲读唐代.温庭筠的词作,尝试对其《忆江南》小改,看看有何变化。 原作:梳洗罢,独倚望江楼,过尽千帆皆不是,斜晖脉脉水悠悠,肠断白苹洲。 稍改:梳洗罢,独倚望江楼,斜晖脉脉水悠悠,过尽千帆皆不是,苍茫白苹洲。 不熟悉词的韵律,只是凭感觉改,各位专家如何看?
个人分类: 社会|3522 次阅读|4 个评论 热度 1
冷调夜西湖
热度 3 2012-3-26 20:52
冷调夜西湖
出差杭州,夜踏西湖,远处的雷峰塔,近处的月波亭,湖光粼粼,垂柳依依,青灯晚风,冷而不寒。 01.疏柳映青灯 02.灯幻柳影深 03.断桥水冷 04.平湖秋月 05.月波亭 06.亭头柳依依 07.雷峰塔
5237 次阅读|5 个评论 热度 3
照片、杂记,给科学网的新年礼物
热度 2 2012-1-19 21:23
趁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去了一趟海边,先看看海滩 乱石穿空 , 惊涛拍岸 , 卷起千堆雪。可惜“雪”有点儿小 小女很高兴,在海边“挖坑” 我找到海边的小植物 光与影的纪念 过年了,我给科学网的礼物
个人分类: 社会|12396 次阅读|3 个评论 热度 2
今天正式开博,纪念一下
2009-8-27 21:59
申请博客已经很长时间了,一直没写。 不是没时间,也不是没素材,只是好像没什么写东西的状态。 我很懒,也缺乏激情, 不想做事的时候,就一直推脱自己没状态。 不过,也很奇怪, 有状态的时候,如果想写点儿什么,往往信手拈来,滔滔不绝...... 祈祷, 希望我能一直保持状态,一直保持做事情的热情。
个人分类: 未分类|5876 次阅读|2 个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