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TD-LTE上行链路小区间干扰协调方法(发于China Communications)
周猛 2011-10-16 03:08
TD-LTE上行链路小区间干扰协调方法(发于China Communications)
This paper has published on the China Communications March 2011. Abstract For OFDM based system with Single-Frequency Networking (SFN), ICI (inter-cell interference), especially uplink ICI, becomes a bottleneck to improve system performance. Since the conventional interference manageme ...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技术|3873 次阅读|没有评论
MIMO下行多用户线性疏散空时编码设计方案(通信学报10年1期)
周猛 2011-2-26 01:58
MIMO系统下行多用户线性疏散空时编码设计方案.pdf 这是根据我读博期间开展科研中一部分工作整理的文章,在去年的“通信学报”中发表。由于条件有限,主要针对MIMO传输技术的单小区下行移动通信系统,在基站只能以有限个数据速率下传数据给移动台的条件下,给出了使得每个移动台接收信噪比达到最大的多用户线性疏散码 ...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技术|8835 次阅读|没有评论
一种上行MIMO-OFDM系统的无线资源分配方法(东南大学学报09年第5期)
周猛 2009-10-25 23:54
有朋自江苏来,捎来了上月出的东大学报,刊布了我于年初投寄的一篇学术论文。 该工作始于06年,前后开展了两年多,是我博士研究诸工作中的重要部分,忘不了那些晚上3点钟入睡的艰苦日子。做MIMO-OFDM无线 ...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技术|5937 次阅读|1 个评论
TD-SCDMA无线网络规划中几个问题的探讨(摘自电信科学09年7月刊)
周猛 2009-7-25 16:43
这篇文章构思近一年,最终是在从北京到西藏途中写完的。文章中部分观点得到了好友T3G的冯心睿博士、大唐移动蔡跃民博士以及北京邮电大学彭木根博士等的帮助和支持。本来投稿时写了致谢,不幸在刊物发表时被编辑删除了。在这里特致谢忱!欢迎网友共同讨论、切磋。 摘 ...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技术|4842 次阅读|3 个评论
低频段频谱规划应注重平衡(转自未来移动通信论坛6月1日)
周猛 2009-7-22 01:15
2007年世界无线电大会对IMT频段进行了划分,随后国际各个标准化组织便开展了相关移动通信低频段规划工作,美国、欧洲等无线电管理部门甚至完成了频段的拍卖和指配。ITU-R专门从事3G/4G技术标准及频率分配的5D研究组从去年2月份开始成立了专门的研究组,从事有关电联划分建议草拟工作。2009年ITU开始了4G ...
个人分类: 无线通信技术|5584 次阅读|1 个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