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地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ianfei906

博文

避暑胜地-贵阳黔灵山公园

已有 11681 次阅读 2011-6-24 12:25 |个人分类:考察纪实|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贵阳, 黔灵山公园, 避暑胜地, 国家AAAA级景区

   黔灵山公园位于贵阳市西北角,年均温15.3℃。黔灵山公园是国家AAAA级景区之一。夏凉,是特别适合暑期避暑的好地方。在这里,你不仅能够享受到夏日的凉爽,欣赏美景,感受贵州少数民族的风采,体会革命圣人的心酸和顽强拼搏精神,而且也能够学习到动、植物、地质等相关知识。
   黔灵山公园有种类繁多的动植物:鸟语花香、猴儿成群;还有复杂的地质构造:内有钟乳石,酷似麒麟的麒麟洞、酷似北斗七星的七星潭、弥足珍贵的第四纪冰川期遗迹等等。以下几张照片是去年夏天到黔灵山公园拍的,与君共赏!这些照片只是冰山一角,要想欣赏美景,享受凉爽,只有你亲自前往。

       黔灵山公园正门

 

    麒麟洞

麒麟洞口

赵四小姐卧室

      杨虎城将军的足迹

 划船

猴儿成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1597-458724.html

上一篇:农民工的避暑问题谁来解决
收藏 IP: 202.115.132.*| 热度|

2 马磊 陈儒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