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培扬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peiyang 跟踪国际前沿 服务国内科研

博文

三位肿瘤老专家手机微信用的真棒

已有 1820 次阅读 2018-11-8 07:05 |个人分类:微信微博|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肿瘤放疗专家殷主任、余主任、徐主任,都80多岁了,他们还每天上班工作,用手机微信指导年轻医生,学术交流。

解答患者的医疗咨询、开展诊疗工作,非常方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老专家、教授  最好能用手机微信,方便生活、工作、社会交流。

年轻人、儿孙应该帮助老人学会手机微信,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幸福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80034-1145118.html

上一篇:CCTV10 健康之路 医学专家科普讲的很好
下一篇:癌症筛查的过度诊断,美国癌症预防专家的看法
收藏 IP: 36.102.4.*| 热度|

2 杨学祥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0: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