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散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qng1008 前三十年写日记,后三十年写博客

博文

在2021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传染病专业委员会常委会上的发言

已有 1400 次阅读 2021-10-30 20:44 |个人分类:思考中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

先转告一下,这两天为了筹备会议,我们的映霞主委连熬了两个通宵。

办会都是很辛苦的,相信大家都有体会。专委会从062月成立以来,我也有过多次熬夜的经历。只有到大家离会顺利到家,我们的办会人员才能松一口气,把不足的睡眠补回来。

听了刚才主委的报告,她把这些年的工作做了一个很好的总结,内容相当丰富,PPT也很漂亮,说明我们的专委会做了大量的工作。作为一名光荣退休的老同志,非常感谢这一届专委会同志们的勤恳努力和卓有成效的奉献。看到我们的事业欣欣向荣,非常高兴,非常欣慰!

新冠流行马上就是两年,我们的各位委员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下了不朽功勋,为中西医结合传染病事业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刚才我们在底下交流,我们的付出,还要进一步总结,让我们的努力发扬光大。刚才看到晓东院长在线上,我有一个想法,非常希望与晓东院长,以及各位委员合作,申报一项中西医结合的大奖,应该是胸有成竹。顺便告诉大家,我院已经与钟南山院士合作,获得了2021年广东省科学技术特等奖;卢洪洲院长调来之前,他的团队也获得了2021年上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目前,全国发表新冠文章的前20名专家中,我院占了4名。因此,非常期待与大家合作,人我们的成果在中西医结合领域开花结果!

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9293-1310164.html

上一篇:谈中医药的“守正创新”
下一篇:渐行渐远的武昌圣约瑟与仁济医院
收藏 IP: 120.231.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