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豆蔻年华的女孩

已有 1830 次阅读 2020-1-8 10:52 |个人分类:瑞华评论|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个初一女孩🏻 ,很不错哦,学习工笔画,她知道,即使今后有了高学历,如果不懂琴棋书画也是人生寂寞,有了学历也不一定有铁饭碗,书画之道也是一条生活出路。学画吧,豆蔻年华的女孩,你的未来我奉陪到底。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7160-1213329.html

上一篇:癌症滚蛋,战胜自己的艺术家
下一篇:时间是把杀猪刀
收藏 IP: 183.225.0.*| 热度|

1 武夷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5: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