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s才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intinghrh 科学院里面的艺术家,艺术圈里面的科学家,在科学与艺术之间漂流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瑞花\瑞华\瑞草.我的艺术主张
2009-7-10 09:17
艺术主张是一个艺术家从事创作的基本思想,主张的正确与否,主张的高度、深度以及是不是自己的通过多年艺术道路的回眸,这关系到艺术家创作道路的发展与持续性。 何瑞华的艺术主张是: 将科学(生物多样性理论)与艺术(传统与当代绘画艺术)结合在一起,创作具有科学内容,艺术形式的绘画作品。 我的艺术主 ...
个人分类: 瑞华摄影|3224 次阅读|没有评论
美女如花
2009-7-8 16:57
美女如花,花如美女。这些大自然的精灵,让我们养眼,养心。 其实用花比美女或者美女比花都无可比性,花年年岁岁,如约而开,你只要去看,去听,去感受,她的色彩,她的曲线,她那半遮半露的花蕊都会给你遐思,给你鼓舞,给你一份悠闲一份惊喜。
个人分类: 瑞华摄影|3815 次阅读|没有评论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