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水下世界—Underwater World[原创]

已有 5149 次阅读 2008-7-11 14:00 |个人分类:海外风情|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图片, 澳洲, Perth, Underwater, World

Underwater World

    位于印度洋畔的Perth郊区希拉里港的Underwater World,是一个可以饱览海洋生物的去处。

    橱窗式的长廊以热带珊瑚礁生物为特色,是海洋生命的乐园,是色彩光影的世界:轻柔飘逸的Leafy Seadragon(叶状海龙)、张牙舞爪的Lobster(龙虾)、色彩斑斓却剧毒无比的Lionfish(狮子鱼)、七彩缤纷的珊瑚和五颜六色的热带鱼类。

    在透明的水下隧道,可以看到鲨鱼、海龟、鳐鱼等在头顶上悠然自得地游来游去。在室外表演池,可以欣赏到海狮、海豹等憨态可掬的精彩表演。   

    本文图片版权均为本人所有,欢迎下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在未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擅自用于其他用途,因此涉及到的侵权问题,本人将依法维权,特此郑重声明!

 

*   *   *   *   *   *





















(钢琴曲“威尼斯之旅”  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

URL: http://www.peaceever.com/upimg/media/HomeMusic/1_080111160340.WMA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31900.html

上一篇:也谈“人-鬼-神”[原创]
下一篇:忆江南 贺杨玲兄开博一年[原创]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