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玉平—山风石韵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刘玉平 “学习、交流、思考、直言”将博杂进行到底

博文

澳洲西南明珠——Margaret River[原创]

已有 7072 次阅读 2008-6-28 15:57 |个人分类:海外风情|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River, 图片, 澳洲, Margaret

澳洲西南明珠——Margaret River

本文图片版权均为本人所有,欢迎下载。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如未征得本人同意,擅自用于其他用途,因此涉及到的侵权问题,本人将依法维权,特此郑重声明!

*   *   *   *   *   *

            Margaret River位于Perth南约280公里处,是澳洲西南的旅游胜地,被指定为卢因博物学家国家公园(Leeuwin Naturaliste National Park)。一湾清幽的河水从郁郁葱葱的大地流入印度洋,美丽蜿蜒的海岸线,鬼斧神工的喀斯特溶洞,享有“澳大利亚的波尔多”美誉的葡萄酒产区。向南约50公里的 Augusta,卢因角(Cape Leeuwin)分隔了太平洋和印度洋,高耸的灯塔记录了百年历史的沧桑。

     Margaret River的夏季,远离了大都市的喧嚣,幽幽的蓝天,缈缈的白云,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葡萄香甜,亦真亦幻,令人沉醉在一幅恬静怡然的画卷里。

 



















*   *   *   *   *   *

钢琴曲“爱之梦”(演奏:理查德. 克莱德曼)

URL:http://www.qpszxx.edu.sh.cn/zqqweb/upload/music/200652234968049.mp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691-30627.html

上一篇:怒放的生命——澳洲野花[原创]
下一篇:西澳都市——Perth[原创]
收藏 IP: .*|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