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出東方-MZLSHU(上海大學)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zlshu007 寧静致遠

博文

坚强地活着

已有 2040 次阅读 2015-11-24 21:19 |个人分类:中山河边|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今天下午五点后,其实脑袋就装不进什么东西了,网上闲逛。

发现大新闻:记者的生死时速,24小时,空中监狱,我脑中闪回各种大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1ad0be10102w85u.html 

记得有一条消息,因为我上生命伦理学,因此有印象。不久前一肺移植的医生携带捐献的器官,器官在机场耽误N小时,记不清具体信息来源。网上一查,HOW (怎么)OLD(老) ARE(是 )U(你)?

医生携移植肺脏登机前15分钟被拒办机票http://china.cnr.cn/xwwgf/20151005/t20151005_520055728.shtml

当道歉成为习惯,就真不好意了。


此时格雷医生,豪斯医生以及医者仁心等各种医学剧。

一句话:童话乎? 童话都是骗人的。

想到前两天写的博客:身体健康最重要!

雨后的清晨-185448(杂感)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2757522&do=blog&id=937364 

这个故事(事故)告诉我们:

好好锻炼,坚强的活着!身体好了,就不会给自己和别人添麻烦了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57522-938257.html

上一篇:秋,菊花,文人
下一篇:上阵父子兵-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家族传承
收藏 IP: 180.168.18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