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太阳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hitesun 大学教师的那点事。

博文

生日快乐

已有 1640 次阅读 2022-3-27 06:56 |个人分类:有思有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4年前的今天,三人为某人庆祝生日,记得是个星期四,中午很晚才从明向校区赶回来。一开始以为她考研落榜,还好后来被别的学院录取了。

     今天又是考研开调剂系统的日子,我感觉现在的我成熟多了,很多事能看清了,不容易被欺骗了,或许说被骗就被骗吧,但依然不想做一些世人看来很正常的事。

     也许今天也是我的生日,只是外面人难以知晓,从今天开始,我走出过去自己,开始做一些能做的事,这也许对社会、对学校、对学院、对自己都是好事,走出这一步几乎用了我的半生。

    人生难啊,本质是难以改变自己,希望我的学生不要犯我犯过的错,同时能学走我的优点,保持独立的学术欲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3829-1331206.html

上一篇:这个世界是为我定制的
下一篇:为了招几个看中的研究生,真难
收藏 IP: 171.117.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0: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