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fei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ciWater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退出科学网
2013-6-25 10:39
1 理由:厌了; 2 衷心期望各位博友能敞开心扉,切磋交流,促进中国科研和管理的科学化。 3 祝大家事业有成。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302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只有梦想是真实的
2013-6-10 09:39
清晨如厕,喜读读者。 今天翻那本旧期刊,看到一句“几十年后一回头,发现只有梦想是真实的”! 我喜欢这句话,人生多少期望,努力,奋斗,迷茫,都如云烟,但总有个东西那么执着地跟着你! 消极地看,一切真的都如幻境,只有空想才真!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589 次阅读|没有评论
你的歌声,我的岁月
2013-6-3 21:54
春天的花香逐渐隐去了,强烈的阳光从林荫道的绿叶的空隙穿来了,短裙子和白脖子满街上开始晃眼了,夏悄悄地来了,蚊子们也拖着轻盈的长腿,轻轻歌唱者,从纱窗洞里钻进来,从门缝里踱进来,从衣褶里抱进来,终于有房子住了,几十盆绿的黄的花就是你的大花园,厨房和卫生间的水滴就是你的清泉,你免费为我歌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427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