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na80052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na800522

博文

微波土壤水分小小课题组工作室开张留念

已有 2697 次阅读 2019-1-14 17:2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微博土壤水分, 实验室, 工作室

从2014年开始到现在,微波土壤水分小小课题组不断壮大。


在过去的几年里同学们都要到学院去抢占研究生机位。为了课题组的未来,我和家人做了一个决定,自费把我们在学校里的一套小公寓改造成工作室。这样我组所有研究生就可以有自己固定的机位了。


公寓虽小但五脏俱全,两房一厅一厨一卫,冬有暖气夏有空调。我可以每天和同学们在一起学习、研究和讨论。在我们的小会议室里随时可以开组会,不需要再去学院借会议室了。


虽然我们现在只有六七个人七八台电脑,但相信我有能力把小小课题组运营下去。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学院遥感系微波土壤水分小小课题组工作室今天正式成立了,特此纪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701452-1157031.html

上一篇:提取SMOS L1C数据内容之二:编程读取
下一篇:2019年1-3月总结
收藏 IP: 1.195.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