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ruibeijing.blog.163.com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ruibj

博文

不是我不明白!

已有 2137 次阅读 2011-8-25 15:57 |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回来以后很快就是排山倒海地上课。两门MBA课程和一门中法合作的能源项目管理硕士课程上下来,顿觉自己老了,很多事情想不通,不能理解现在的年轻人。

      我上的这些课都是硕士层次的课程,且都是高价的学费。MBA收费5万元,中法合作项目收费5.8万元。遗憾地是,学生的状态不佳,直让我怀疑自己的课讲得烂。和学生交流,得知他们的学费大部分都不是自己挣的!单位出钱,难怪啊!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9626-479498.html

上一篇:儿子回美国了!
下一篇:美国签证,额的神!
收藏 IP: 114.112.44.*| 热度|

2 张焱 zzjtc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