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CAE/CFD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ngfan2008 认真学习计算流体力学,争取有所成绩。

博文

共振灭蚊的想法

已有 1158 次阅读 2022-5-4 09:2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夏天到了,蚊子开始猖獗,想把振动这个发明技巧应用到灭蚊领域,计算出蚊子的自振频率,设计发射这个频率的装置,进行共振灭蚊。这个共振思路还可以用在灭蟑螂、灭鼠方面,不知是否可行?估计也有人想过,只是不好实施,请大家讨论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7817-1336916.html

上一篇:[转载]国产CFD软件试用
下一篇:机械构件的自述
收藏 IP: 121.33.1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2: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