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ucui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cui11

博文

今天的流水账-paper

已有 2628 次阅读 2011-12-14 18:34 |个人分类:有感而发|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河北省, 流水账, 宿舍

上午没干啥,下午看了几篇PAPER,大都是囫囵吞枣,仔细地看了一篇,然后一天就过去了,晚上一般是吃晚饭逛会儿网,在学会儿习,十一点半回宿舍,看会闲书,睡觉。这样挺好,自由。时间过得好快,都是一周一周的过,周日有个河北省资环研联会,还要准备个报告,现在还没做。
前两天把于娟的此生未完成看完了,有点小感触,珍惜生活,注意身体,才决定除非不得已,再不熬夜了。科研的某点原因是有那么一点点快乐,是为了生活得更好,如果把生活搞砸了,科研的意义也没有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5930-518474.html

上一篇:读英文文献
下一篇:老师和学生
收藏 IP: 159.226.10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4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