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ngyucui11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angyucui11


  •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

    • 地球科学->地理学->自然地理学

    扫一扫,分享此博客主页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leileiya 2013-10-10 20:14
老师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alexshun 2013-4-2 12:35
尊敬的科学网博客用户:
您好,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学网博客用户持续使用的影响因素”问卷调查,网址是:
http://www.sojump.com/jq/2250398.aspx,本次调查需要3-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
csiro 2011-10-14 19:43
真是个能干的学生
查看全部
统计信息

已有 90515 人来访过

回来看一下 2022-11-18
2017-2022五年没有登录账号,又折腾找了一番密码,回来看看。比5年前多了一个新冠疫情,还多了一个疫情期间出生的宝宝,还多了额前的许多白头发,哈哈哈。祝各 ...
(989)次阅读|(0)个评论
那些年追过的美剧 2017-02-18
美剧还是很有意思的,一年就一季,一季十几集到二十几集,一周一集,每集40分钟左右,再想看的话,停播,演员休假了,没了。 追过的美剧不多,第一部是经典的 ...
(3954)次阅读|(1)个评论
新春快乐! 2017-01-21
给我亲爱的朋友们提前在这里拜年!看到的都请收下这份祝福: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3522)次阅读|(0)个评论
补上我的2016年终总结,兼谈上海开会的感触 2017-01-06
年底很忙,但心里一直在想:一年一度写给自己的总结一定要写。但是写在哪里?写些什么?没有打算,于是随遇而安的走到了这里。 2016是充实的一年,但是心里没 ...
(4419)次阅读|(4)个评论
重新回到这个家里 2016-12-23
好久没摆弄我科学网的博客了,今天因为青促会的缘故,又找回了密码,修改了资料,以后有时间要过来看看啊,而且刚刚才知道,青促会与科学网共建,挺好的,写几 ...
(3854)次阅读|(1)个评论
博士毕业论文 2013-03-19
写毕业论文:肚子里憋了很多东西,要一一有条理有逻辑的倒出来,急得上火。还有十几天,加油!不甘心应付,焦虑没有用,只有写出来才是最让人舒畅的事情。哎,但 ...
(4901)次阅读|(0)个评论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 2012-03-15
来所里不知不觉依已然快2月,扪心自问干了些什么?改文章改文章改文章改文章,除此之外就是去几次试验站取取数据,维护一下仪器。凭心而论,自觉玩的不是很过分 ...
(5496)次阅读|(0)个评论

查看更多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