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F2015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F2015

博文

桂工测绘学子在学习和技能培养中不断的前进

已有 2352 次阅读 2016-8-27 20:38 |个人分类:测绘|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竞赛, 测绘, 桂林理工大学, 天宇杯


  近日,“天宇杯”第四届全国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技能大赛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测绘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副校长李建成教授,中国测绘学会测绘教育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武汉大学宁津生教授,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人事司司长李赤一等专家、领导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本次测绘技能大赛共有来自21个省(市)、自治区的武汉大学、同济大学等100所开设测绘工程专业院校报名参加,每个学校选拔一支代表队参赛,共计600余名参赛选手,比赛项目包括“二等水准测量”、“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 和“数字测图”,今年新增“测量程序设计”。
  学校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学校教务处、团委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并拨付专项竞赛资金举办校内选拔赛;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立了黄良珂、康传利、晏红波、唐诗华、卢献健、王新桥等专业老师组成的指导小组,从40余支校内参赛队伍中选拔出以测绘工程专业2013级田茂桢等7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通过为期3个多月的艰苦训练,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真正做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本次大赛由刘立龙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队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本次大赛全部四个单项比赛中均获佳绩,获得“数字测图”一等奖、“二等水准测量”二等奖、“一级电磁波测距导线”二等奖和“测量程序设计”二等奖,并获得团体总成绩二等奖。


我校开展校内选拔赛现场

技能大赛现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37373-999121.html

上一篇:气象百帕对应的地面的高度
下一篇: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1亿元整体转让染料敏化太阳能电池技术
收藏 IP: 106.114.21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