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大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tzschia 重要的不是生活得最好,而是生活得最多

博文

娜塔莉·波特曼

已有 2813 次阅读 2011-3-1 11:11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娜塔莉, 波特曼

    娜塔莉·波特曼获得了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她也是很早就出名了,我看过她演过的一部很清新浪漫的电影《情归新泽西》,从此就记住她,一个笑起来都像哭的女孩子。梅丽尔·斯特里普是我喜欢的另一个女演员,比起梅丽尔这样的“熟女”,也许娜塔莉的青涩更能代表80后女性的生活状态,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珍惜每一天,用心体验生活。小时候父母总在亲戚面前说我和哥哥怎么怎么笨,我长得是多么丑,那时候总是信以为真,慢慢地变得小心翼翼,以为那样就能平安地过一生,现在发现成年人说的话有时候不一定是对的,而且有可能大部分都是错的,因为现如今我也步入了成年人的阶段,我也犯过许多错。相信自己不是别人眼中聪明绝顶的人,但也不是笨的不可救药,不是最优秀的人,却一直没有放弃努力,这样就够了。甘于平静并不能得到平静的生活,逃避恐惧并不能不恐惧,值得欣慰的是这世上疲于奔命的不止是我一个人,I'm not alon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61002-417620.html

上一篇:发表论文导师都是排在最后一名
下一篇:Taylor Swift
收藏 IP: 219.147.7.*| 热度|

2 罗淼 肖重发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