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真的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ahongtao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92.168.0.*   [3]袁顺波   2014-1-9 11:11
尊敬的用户:
您好!若您有使用Google Scholar的经历,我们诚恳地邀请您参与“科研人员使用Google Scholar的影响因素”的问卷调查。网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979618.aspx。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IP: 60.213.232.*   [2]徐志军   2013-10-1 07:56
你好,我是学材料的,对湿地不懂,但看了专家对你申请资料的评审,感触颇多,你遇到了一个认真负责的专家啊。这也是基金申请中难得有这么仔细认真并提出很多中肯意见的好专家啊。可以互相交流。
IP: 222.30.45.*   [1]cityboy   2013-9-1 15:02
博主好,我看到你的意见,我也是研究湿地方面的,总体上觉得这些意见还是有些道理的,当然最后几条说的有点太直接了。关于之前几位认为专家的水平问题,我倒是觉得这个评审人应该真的是做湿地方面研究的。“高寒湿地”,这个名词,博主应该知道,目前湿地科学的研究系统很不成熟,尤其在湿地概念、湿地分类等方面。不同的机构和不同的学者会有不同的研究结论,因此,如果用一个新的名词,即使这个名词已经能够约定俗成了,也要解释其科学的内涵。本项目研究提到的原生稳定湿地,这其实好像也是个新概念,湿地从生态系统发育角度来说,是个过渡类型,而水文动态是其主要特征,而常年积水、季节积水与常年干燥三种类型的划分也确实不够严谨,常年干燥就不能称为湿地了。后边的一些我觉得也有道理,具体的太多,不详细说了。 总之,希望博主能好好努力,争取来年成功。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