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止于至善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ile

博文

付出多少汗水,收获多少成绩 精选

已有 5309 次阅读 2007-8-9 20:08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老板最近一直很忙,这个暑假基本上,我们小组工作都是停滞状态,博后忙着自己的事情,博士因为仪器问题一直在等维修。就我自己一个在实验室瞎忙,给自己找了几个小实验,都是自己想出来,老板太忙了,我又能怎么样那,时间很快就过去。

这里说不是说老板不好,只是说我想多多工作,要么这个暑假真的由是我自己的设计安排的,就像我过去的一年我自己重复实验一样。

这几天夜里,我又熬夜做了两组实验数据,感觉基本上还可以。就是现在有点困,下午我竟然连续睡了3个小时,可能是昨晚太晚睡得吧,亦或是我感冒的原因吧!

刚才还在和同学讨论实验的问题,后来吃饭的时候,同学说,能不能说点别的,是的我最近真是太希望得到理想的数据了。

还有一年就要硕士毕业了,心里一直期待整个什么sci的影响因子什么的!我又俗了吧!这的确是我心中的期待,尽管我很喜欢从事科研,但现在也只能从文章找点心里平衡吧!

我是个俗人

向往成功

渴望成功

现在同学们都在实验室里面忙着参加战斗那!

我也是忙里头向跑到博客上闲逛。

这样状态真的不好呀!

去看文献,整理实验数据,去学习新东西了!

套用科大的口号

我学习,故我在

希望我流更多的汗水

能收获一点果实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9-5794.html

上一篇:踏踏实实-老老实实-走自己的路
下一篇:尊师重教-言行一致-感同身受
收藏 IP: .*| 热度|

1 pkuzeal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