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在加拿大农业部 Harrow 研究中心访学
李鸣雷 2013-11-17 12:29
屈指算来,来到Harrow刚好2个月的时间,Harrow是加拿大安省的一个小镇,地处北美五大湖地区的中心地带,Erie Lake湖畔,土地广袤、肥沃,是加拿大最重要的农业区域,主要以大豆、小麦、蔬菜、葡萄、苹果为主,这里有北美最大的温室群、设备先进。Greenhouse Processing Crops Research Centre of Agriculture and Agri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651 次阅读|没有评论
商鸿生教授70岁寿辰及学术活动近日在杨凌农科城举行
李鸣雷 2010-12-27 21:43
12月26日,我国著名植物病理学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商鸿生先生70岁寿辰及学术活动在杨凌农科城举行,商鸿生先生的20多位弟子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为导师献上深情的祝福,再次聆听了导师的教诲,大家欢聚一堂。 商鸿生教授讲话 张兴教授讲话,他总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5374 次阅读|没有评论
校园秋色
李鸣雷 2010-11-29 08:49
又到深秋,在一个黄昏,独自到校园里走了走,原来秋天的景色也是如此之美,忽然想起了自古逢秋多寂寥的诗句,就拍了几张照片,说明秋色一点也不逊色于春色。 历史悠久、学风蔚然 色彩斑斓、宁静致远 硕果累累、造福于民 缅 ...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2984 次阅读|1 个评论
孔子
李鸣雷 2010-8-4 18:43
据考证,上学收费,始于孔子。交三十两银子,没坐旁听,曰:三十而立。交四十两,解答疑难,曰:四十不惑。交五十两,提前知考题,曰:五十知天命。交六十两,光表扬不批评,曰:六十耳顺。交七十两,来不来均可,上课坐躺都行。曰:七十随心所欲也。
个人分类: 生活点滴|4464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6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2: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