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qrzs 纸上得来终觉浅, 绝知此事要躬行。

博文

也说韩春雨,成果判定不必急于一时,要给他时间

已有 4636 次阅读 2016-8-15 15:45 |个人分类:生活感受|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技的事情,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不论个人有什么名字、职称和头衔。且不妨静一静,让科技自身的检验方式起作用,判定真伪,何必急于一时?若韩春雨成果为真,那么该给他的一样都不能少,那是他应该的,不必羡慕嫉妒恨;若为假,那么他必将自食其果,承担应有的责任,也不必落井下石,踩上一脚。这才是看客应该有的心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9195-996591.html

上一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下一篇:说着容易,做着很难
收藏 IP: 124.16.153.*| 热度|

3 蔡小宁 姚小鸥 xliangg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0: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