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风景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jchang 慎言勤思笃行

博文

儿子的“木乃枪”

已有 6185 次阅读 2010-2-2 14:2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玩具枪

    儿子三岁,喜欢玩枪。除了吃好吃的,枪是他的最爱。他一天可以做到几乎枪不离手,睡觉都把枪放在枕边。儿子很可爱,但脾气很大,爱摔东西,哪怕是他心爱的枪。目前已经玩坏了5把手枪,2支长枪。由于经常摔枪,摔坏了又心疼,就让他姥姥给包扎。最后那枪就浑身是伤,缠满胶带,成了一只似木乃伊的枪,取名“木乃枪”。

    虽然这样,儿子还天天拿着它,有时候也背着它。儿子以前说自己是“许三多”,现在又说自己是“董存瑞”,全是央视惹的祸。

    请欣赏传说中的“木乃枪”。

图片系原创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8675-292108.html

上一篇:搞好教学不容易
下一篇:你知道什么是“积木”吗?
收藏 IP: .*| 热度|

2 柳东阳 zhangcz07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7: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