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din10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aladin10

博文

祈祷2013年的青年基金能遇到伯乐

已有 4253 次阅读 2013-5-12 21:04 |个人分类:生活记录|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五月,正是春夏之交,也正是2013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开始函评的时候。想想自己的青年基金也正在各位专家教授手里接受审阅,虽说自己对自己写的基金比较有信心,但心里仍忐忑的紧。祈祷今年能运气上佳,基金高中,也不枉那么些日日夜夜的奋斗。

         向那些同我一样在忐忑等待基金评审结果的青年科研者们问候,我们一起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7752-689275.html

上一篇:第三届全国环境岩土工程与环境岩土工程技术研讨会
收藏 IP: 218.75.247.*| 热度|

1 苏光松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