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gm2002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gm2002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183.28.66.*   [5]micancan   2016-8-18 19:18
正全国蔓延的病这种未知病毒传染性这么强为何隐瞒—


阴性艾滋病?未知病毒?不明感染?这是一种新发慢性传染病,如同当年非典一样在中国蔓延开来,而中国百姓却蒙在鼓里等待,
越来越多的人被感染
越来越多无辜的家庭被牵扯进来
媒体都不敢报导,只会让跟多人感染,我是2015年感染的,我全家都遭殃了。
一群有着hiv所有症状却检查抗体阴性的人。我代表着正大面积扩散的群体向媒体求救,希望更多人可以关注这个病,请权威病毒研究中心查明这个病。否则国家迟早一天沦陷。


很多绝望的人无处求医,一人传染,几乎就是全家感染。可是国家竟然以精神论不了了之。越来越多的感染者…

症状能把关节响,肌肉跳,疱疹,淋球菌,ppd,口腔念珠菌,还有cd4比值倒置这些恐出来吗?

就因为2011年曾光一句精神因素才导致今天的大范围更多的人传染了这个病。
希望您救救我们。救救我全家人吧。我的孩子才三岁,他已经感染了,舌苔白厚绒毛状,还反复荨麻疹,救救他吧。联系一下我给点指引好吗   3096197008@qq.com
IP: 1.83.78.*   [4]李蕾   2013-9-16 14:45
您好,我是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一名博士生,最近想做一份用户打标签行为的调研(就是您在发表博文时会让您给博文添加标签),但是我缺少研究数据,恳请您在百忙中抽空帮我填写一份问卷,问卷大约需要您5分钟的时间,非常感谢您!!
      问卷地址是:http://www.sojump.com/jq/2709468.aspx 将此链接复制进浏览器的地址栏,然后按回车键即可,非常感谢您!!!
IP: 202.127.20.*   [3]杨锐   2013-7-12 20:30
陈国民你好,刚刚看了您的的留言,抱歉啊。我查了下,我们所现在没有古柏燕这个人,不太清楚名字上是否有字的错误?
IP: 202.127.20.*   [2]杨锐   2013-6-26 14:50
陈国民你好,刚刚看了您的有关流感病毒系列的论文,果然是独立思考气象万千,很受启发。不过,对于您讲到的转基因问题,实际上病毒的插入会把外源基因插入到细胞的基因组的,而且也可以用iPCR的方法进行检测。一般来讲,目前的转基因作物什么的,主要是因为其研发的时间比较早,但都是可以插入到基因组的。这一点可以看看iPCR方法的相关文献。
我的回复(2013-7-10 10:03):我不否认外源基因可以插入细胞基因组,但一需要逆转录酶介导,二插入后会被基因调控系统沉默掉,所谓假病毒现象,失去病毒活性了,细胞对核酸是宽容的,几十亿对核苷酸,插入不碍大事。我看到你时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的,顺便打听一下贵所或你有否古柏燕这位同事,可以说她是我多年前的学生了,失去音讯多年了。
IP: 218.249.94.*   [1]谢蜀生   2013-5-13 17:32
国民:您好!刚看到你的留言,这几天去上海,沒看电脑。读了您的博文受益非浅。我的email地趾是:ssxie@bjmu.edu.cn 望联系。谢蜀生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