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i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uviu

博文

2021.11.12

已有 1305 次阅读 2021-11-12 23:09 |个人分类:日记|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鸡毛的一天

本来今天是计划完成EMSA的,结果如题,顿时失去了做下去的激情。为了表示今天做了一点的事,就把实验室的一个死角清理一下,安装了抽真空的设备,试了一下,效果不错。

真空里什么都没有吗?没有那又为何会存在了,存在的东西一定在里面,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所以我把真空定义为相对没有,相对目前的认识不存在充盈真空空间的物质。这是我瞎扯的一点,仅仅表示今天再思考一点事情,哈哈。明天继续搬砖。

睡觉如果是一件容易的事

那么失眠为何被定义

明天不到七点起

图片.pn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7039-1312173.html

上一篇:2021.11.11
下一篇:2021.11.16
收藏 IP: 221.232.14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1: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