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工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lpemail

博文

春雪

已有 2940 次阅读 2022-3-19 16:00 |个人分类:游若有方|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昨天下班前,春雪正舞动着。随手拍了几张。

       雪花们,积聚在一起就好似喜欢描纸、描叶、描花的艺术家。28号院的冬青、柳树纸、松针、爬山虎、结缘石、日月峰都被粗线条地描画过了。

        群里,有人发视频以天津口音、以春花的口吻“抱怨”老天的季节是每日“抽签”决定的。实际上,春雪也是为开放的红玉兰、白玉兰、迎春花、碧桃等,做了映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5-1330147.html

上一篇:刘林的三本书
下一篇:与树为伴
收藏 IP: 114.64.232.*| 热度|

3 杨正瓴 包德洲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1: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