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月季----可以当玫瑰送的花 精选

已有 6926 次阅读 2012-5-26 12:43 |个人分类:美图欣赏|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月季, 花卉, 玫瑰

单位园里有几株玫瑰,这几株玫瑰已经有50年的历史,也许没有照顾,每年就开几朵花。
花不大,也不是很美,但香味很好闻。
这几天每天都有几朵盛开,昨天下班看到几个花骨朵,感觉今天应该盛开。早晨起来就拿着相机到了单位,可哪几个花骨朵没有了。是不是哪位年轻人摘了送朋友了?
没有了玫瑰就拍月季,月季花比那纯正的玫瑰漂亮多了。
月季送人也不错,花色多,香味尽管没有玫瑰高贵,也比喇叭花好多了。
把这些花送给你,喜欢吗?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几张斑鸠的照片是在我窗台上拍的。

我每天上班前在窗台上放点小米(长虫子了),下班回来小米就没有了,这个斑鸠就在窗户上叫。我就再放点小米,她就吃小米,而且还咕咕地叫,其它斑鸠也来吃小米。5斤小米快吃完了,每天下班这个斑鸠就在窗台上等我。我离窗台很近她也不飞走,很可爱。就拿出相机拍了几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575158.html

上一篇:女儿传来的照片(续)
下一篇:只有悲剧没有美
收藏 IP: 221.205.226.*| 热度|

54 武京治 刘旭霞 刘进平 庄世宇 刘立 吴飞鹏 钟炳 王芳 赵宇 张玉秀 余国志 曹聪 陈湘明 徐长庆 杨远帆 王安邦 余昕 王德华 林涛 张焱 高雪涛 赵凤光 杨正瓴 李丹丹 黄锦芳 周华 曹广福 叶威源 苏德辰 李永丹 李维音 刘广明 杨月琴 王军强 刘金宁 郭敬颖 李土荣 刘玉仙 杨文祥 徐耀 寸玉鹏 李璐 魏兰英 全嬿嬿 马红孺 fansg jiajiakatherine FloatingRose xqhuang anran123 loujinshan yxh3161 qianlimu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1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3: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