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xuekuan 与化学家谈摄影,与摄影家谈化学!

博文

做窝的鸬鹚

已有 2094 次阅读 2023-3-24 09:4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玛纳斯湿地里除大片芦苇还是有不少树,但鸬鹚就在这几棵树上做窝生儿育女,几乎每一个枝杈上都有一个鸬鹚窝,鸬鹚的粪便让树枝都染成了白色。

为什么鸬鹚那么喜欢群居?

怕影响鸬鹚的生活,只是在很远的地方用600mm镜头拍了几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54303-1381652.html

上一篇:玛纳斯河湿地的大天鹅
下一篇:春暖花开了
收藏 IP: 223.11.89.*| 热度|

22 郑永军 王安良 刘钢 张晓良 杨正瓴 徐长庆 宁利中 张珑 尤明庆 康建 王启云 姚小鸥 刘炜 朱晓刚 郭战胜 周忠浩 孙颉 范振英 李东风 杜占池 马鸣 葛素红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