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张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aliez 钟情少数民族的九三学社社员;钟情民族医药的塞外张骞!

博文

按标题搜索
青海湖
2017-10-31 10:25
个人分类: 游记|2576 次阅读|没有评论
2009清洁能源国际高峰论坛
2009-11-7 13:52
上月有幸参加了2009清洁能源国际高峰论坛, 因为会议地点在东营,因此也有机会感受了一下东营. 一直以来对东营没什么印象除了胜利油田. 东营市老区没有机会去,只是见识了开发区地段. 总体感觉: 路好宽,人好少! 现在,人少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开发区的市政建设 ...
个人分类: 游记|4597 次阅读|没有评论
雨崩,我心中的香格里拉
2009-5-5 13:08
雨崩是我永远不能忘怀的地方, 在那里, 都市浮躁的心可以得到净化, 在那里可以感觉到自然的伟大和人类的渺小, 在那里可以学会尊重自然, 敬畏自然. 雨崩的大山深处有更为精彩的生物世界, 可惜鉴于我个人的体力等原因, 我只能小窥一二, 下面请跟随我的镜头先去看看吧! 在 ...
个人分类: 游记|4339 次阅读|2 个评论
樱花节随拍
2009-5-5 11:57
& ...
个人分类: 游记|3871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2: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