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往北吹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angli1978 计算数学博士。研究方向:偏微分方程数值计算。E-mail: gangli1978@163.com

博文

按标题搜索
下好最后一盘棋!
热度 2 2011-5-4 21:48
今天是5月4日,国际青年节。博士论文的初稿已经交给导师了,昨天告诉我要修改一下。今天有几位同学开始打印毕业论文了,博房里开始弥漫着毕业的气息,6日要拍毕业照了。感觉时间过得真快了。今天在浏览马臻老师的博客,看到有这么一段话,读博士不只是为了那个文凭,评上副教授而已,重要的是提高自己的科研素质和生存技能 ...
个人分类: 日志|2226 次阅读|2 个评论 热度 2
抓紧时间写毕业论文!
热度 1 2011-3-16 08:05
这个学期就毕业了。抓紧时间写出毕业论文。还有文章要整理,赶紧投出去。时不我待!加油!
个人分类: 日志|2698 次阅读|1 个评论 热度 1
新年新气象
2011-1-2 09:25
新的一年开始了。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工作,争取有大的提高,发展,有新的收获,新的惊喜!
个人分类: 日志|2400 次阅读|1 个评论
工作计划
2010-8-31 22:04
来学校见到导师,谈了谈, 有以下几个工作要做: 考虑污染物的输运与扩散问题; 查找水利工程杂志,找相应的算例; 查找三维数值例子。 好好干吧。
个人分类: 日志|2552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1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