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蛮子的自留地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肖立志 研究石油测井和核磁共振,看杂书,养牧羊犬,偶尔斗斗地主。

博文

大女初长成(照片)

已有 6407 次阅读 2007-9-7 17:59 |个人分类:个人偏见

转眼间大女儿已经十八,进入花样年华。昔日事事要爸爸照顾,如今反过来关照爸爸。
这么快,真不可思议!
大女儿与爸爸在中国度过过去的五年,这是一段十分艰难的岁月!
度过来了就是宝贵财富!这既是爸爸在勉力自己,也是在鼓励女儿!
如今,雨过天晴,爸爸和女儿同样高兴。
爸爸本想让你去德州上UT Austin或Texas A&M, 妈妈想让你上温哥华UBC或SFU,你自己选择了Georgetown-离白宫很近的大学。这次送你去我看了,非常好。爸爸妈妈支持你!既然选择了,就要好好珍惜,就要坚持下去,就要作出成绩!
爸爸妈妈对你所学专业没有限制。
小时候你说想当牙医,爸爸妈妈支持!
如今你选择Political Science,这是这个学校最好的专业之一,爸爸妈妈高兴!
你告诉我,大一的课程你选了《中美关系》,《冷战历史》,《比较政治》,《媒体作用》,《台湾问题研究》,爸爸看出你已经很有品位和高度。中美多国的经历已经成为你的独特优势,并将成为更大的优势!
 
这五年,你那些跟爸爸在北京的表姐们都很顺利地找到了工作。
枝枝师大艺术系毕业后做了航空小姐。她性格好,喜欢空姐工作,不过她说很辛苦。
兰兰北京理工大学毕业后去了深圳,成了一名公务员。
东海中央财经大学毕业后去了广州,成了一名管理人员。
美玲对外经贸大学(自考)毕业后去了长沙,成了一名保险业务员。
曾经的负担,现在变成了欣慰!

 



毕业典礼


女儿的学校离白宫很近

 


白宫南草坪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401-7012.html

上一篇:说说俺的家乡(照片)
下一篇:楚泽涵:2008北京奥运期间自然灾害预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4: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