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栏 闻雨 读书 识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ong21 坚持原则,不急不躁,循序渐进,水到渠成,心平气和,从容淡定。

博文

按标题搜索
留学德国随身携带的物品、行李
2010-5-3 21:03
有位师兄从德国回来,给大家介绍了去德国留学要带的东西。具体内容请参看下面的清单,希望对去德国或者其他地方的同学有帮助。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请有经验的前辈指导,在此先言谢了! 日用品 : 棉絮 (2 套薄薄的,就行 ) + 床单 + 毛巾 + 梳子 + 茶杯 &nbs ...
个人分类: 若谷评天下|6033 次阅读|4 个评论
实验室评估的感想-科研的意义和价值评价
2010-4-23 22:55
4 月 16 日 , 测绘遥感信息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 接受自然科学基金委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评估。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评估是每 5 年进行一次,这是本实验室的第三次接受评估。 关于实验室评估的宏观性、指导性的介绍和感受,请详见闫研的《 ...
个人分类: 若谷评天下|7091 次阅读|没有评论

本页有 2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