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栏 闻雨 读书 识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oong21 坚持原则,不急不躁,循序渐进,水到渠成,心平气和,从容淡定。

博文

按标题搜索
暑期学校的申请方法
2010-5-30 02:07
关于暑期学校的说法,最早是在准备 GRE/Toefl 的时候听说的。那会儿有无数人在深思,该不该出国,是否以读书的方式出国。于是谈到了国外从意愿和能力等方面考察学生是否从事学术研究。而这个考察的场所,就是在暑期学校 SUMMER SCHOOL 。 这两年,在 GOOGLE 里搜索到的国内开办的暑期学校 ...
个人分类: 科学人生|9058 次阅读|4 个评论
险难求生:王家岭矿难分析与险难行为模式的模拟
2010-4-11 21:43
陈胜华 今天去图书馆看了本周的参考消息,发现了两则值得注意的关于在险难中求生的消息。在对山西王家岭矿难表示惋惜之外,我们还得总结经验,这样可以在自己遇险引导自己或者别人遇险时有效地指导他们。 美国矿山安全专家们在分析王家岭矿难遇险矿工幸存的原因 ...
个人分类: 科学人生|4086 次阅读|1 个评论
顶级交通导航、交通地理期刊
2010-4-9 20:42
Top-Line Journal in GIScience, Transportation, GPS Navigation, 前面一段时间一直在赶着修改论文,感觉很多句子,读起来感觉很差劲儿。还是因为平时读文献时没有做笔记,并没有深入地学习好文章的句子和句式。 ...
个人分类: 科学人生|8312 次阅读|2 个评论

本页有 7 篇博文因作者的隐私设置或未通过审核而隐藏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