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instanton 理性是北极,感性是南极

留言板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注册


IP: 99.8.68.*   [1]管克英   2023-4-19 04:20
赵柳教授,你好!由于我近三年一直在研究静力是否作功的问题,特别最近又在科学网发布了博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379-1384139.html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379-1382875.html。当考虑到静力作用到物质时,被作用的物质的状态必然发生对应的变化变化, 这就需要研究如何在一般条件下定义或描述物态。因此,今天通过搜索,看到了你的博文,感到你也在深思物态方程的问题,而且很有独特的思考。希望我们能成为好友共同探索我们感兴趣的问题。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