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ngu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innguo

博文

发表在Nat Biotech的这篇论文为何这么热闹?

已有 3258 次阅读 2016-8-2 22:0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数月科学网对有关NgAgo基因编辑技术的讨论一直不断,从惊讶到质疑,剧情跌宕起伏。

国内学者在顶尖级期刊如CNS发表研究成果已不算凤毛麟角了,为什么对这篇子刊论文如此关注?

首先是因为这一成果影响重大,“树大招风”了。全世界这么多优秀期刊,每天刊出这么多“新成果”,难道都经过重复检验了吗?还是大家懒得质疑了?

也许还因为,论文仅出自中国的一所太过普通的大学?太没名气的“三无”团队?

但终究,还得让事实说话,经受科学的检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111-994166.html

上一篇:柴静穹顶之下: 责任感与正能量
下一篇:荣誉奖为何不推选而要削尖脑袋去争报?
收藏 IP: 175.12.238.*| 热度|

2 许培扬 蔡小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