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成才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储成才 中国科学院遗传发育所研究员,主要从事植物分子生物学研究

博文

创新才有未来:易信——微信的直接对手

已有 3477 次阅读 2013-8-27 22:04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产品

 

移动即时通讯软件,高科技时代就是让人应接不暇,微信、飞信、有信、沃信……已经种类繁多的即时通讯(IM)市场上又出了个新产品,8月19日,许久没有公开露面的网易CEO丁磊与中国电信董事长王晓初一起,隆重推出了“易信”,双方将合资成立浙江翼信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和运营这款产品,即将与微信拉开大战帷幕。

"易信"顾名思义,网易与电信的联盟,简称易信。易信的使用方法其实与微信差不多,只是易信多了语音留言与短信免费功能,这两项可以说占市场绝对优势,使用易信可同时跨网短信、语音留言,均免费。即联通、移动、电信三大通讯可以同时免费使用。相信易信的到来,对微信市场有很大的冲击。

易信下载:http://yixin.im/.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51-720225.html

上一篇:西班牙人的粗心带来的麻烦
下一篇:积极心理学——幸福是可以学会的
收藏 IP: 222.131.154.*| 热度|

1 傅蕴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8: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