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毛忽洞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大毛忽洞 自留地是桃花源,只种颜色不耕田。 点击 【博文】 看分类目录 邮箱: lishchlishch@163.com;lishchlishch@gmail.com

博文

周老虎要谢幕:回顾与展望

已有 6249 次阅读 2008-6-16 07:13 |个人分类:华南虎照和大毛聊斋|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周老虎要谢幕:回顾与展望

周老虎既是一个科学事件,也是一个文化(人文)事件。

参与周老虎事件的人,他们的观点可以简单地概括为四类(方)。

几种观点:

1. 第一方:虎照是真的(挺虎派)

2. 第二方:虎照是假的(打虎派)

3. 第三方:虎照真假不重要(偏袒挺虎派)

4. 第四方:虎照真假最重要(支持打虎派)(俺属于这一派)

 

俺的科学网博文(大毛忽洞华南虎)

 

评论的第一阶段:真的?假的?

 

评论的第二阶段:真假怎么就不重要?

 

评论的第三阶段:谁来揭开你的红盖头?

 

评论的第四阶段:纸老虎谢幕不容易

 

郝劲松收到陕西省林业厅关于华南虎照信息公开的答复函。陕西省林业厅在答复函中称,华南虎照问题已进入调查处理阶段。国家林业局相关人士透露,针对郝劲松的申请,原则上他们将于623给予答复。

http://news.163.com/08/0616/00/4EH5JNBK0001124J.html

(来自163新闻网)

据了解,在郝劲松给国家林业局的申请书中,要求公开以下三方面信息:一是国家林业局新闻发言人曹清尧曾表示陕西华南虎照片的二次鉴定已取得突破性进展,突破性进展具体是哪些,二次鉴定有无截止期限?二是在陕西华南虎事件中,国家林业局一共向陕西省镇坪县派出几支科学考察队伍,分别有几名队员,所花费的纳税人钱款分别是多少?三是陕西省林业厅为建立陕西镇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而向国家林业局申报的材料中,除了周正龙所拍摄的华南虎照片,还包括哪些内容?同为林业部门在鉴定照片上为何职责不同?

 



真假华南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2321-29247.html

上一篇:父亲节:诗配画(罗中立和公刘)
下一篇:赛半仙,科学算命:大地震后成都将安全两百年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